首頁輪播

廣美飾沙發家具工廠(廣美飾沙發)負責人 王勇智先生

年輕時就對家具著迷,對家具充滿熱情,於民國76年就開始從事家具業務。

對於 家具市場發展及顧客的需求,十分的了解,專業的基礎也非常地深厚,非一般家具業者所能比擬。

於民國81年開始成立沙發家具工廠,自己進口材料,所進口的材料都是經過檢驗合格的優質材料。

由多年經驗的老師父,以純熟的技術,自己裁切、車製...所有的施作工續,都是一板一眼,絕無馬虎的地方。

維修服務也是我們體貼顧客的方式之一,可替顧客省錢,也可對原家具已經有深厚感情的顧客,保留這一份情感。 先評估維修及報價,再由顧客自己決定是否修理。

絕不造成浪費或讓顧客花冤枉錢。 感謝多年老顧客的購買使用支持及讚譽有加的風評。

廣美飾沙發家具將秉持一貫生產製作的精神,品質保證的服務理念,希望做到永續的經營。

使老顧客及新顧客都滿意,堅持以顧客的立場及需求來繼續服務社會大眾。

廣美飾沙發家具在此致上十二萬分的感謝!